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主持选秀 只顾调侃未料已踩高压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11: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前几天,广电总局“选秀类活动不得超过两个半月”的一道令下,让不少靠选秀类节目赚足声名、本钱的电视台大伤脑筋,就在这个“高压线”下,正在申请但还没有拿到选秀批文的安徽台真维斯超级新秀,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和安徽卫视交情不浅的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作为主持人也出现在媒体面前。

      这场选秀发布会,主办方请来游鸿明、小宋家、董璇、明道等明星捧场,一向以嘴皮子功夫见长的郭德纲,自然也不会放过这几位,只要有嘉宾上场一定要调侃一番。

      按常理说,选秀活动的启动仪式一般都会介绍一下选秀的过程以及一些来龙去脉,不过,或许是因为有了之前的这道明文规定,在现场主办方也开始避重就轻,就连当天请来的这些明星也只是一个接一个的上台演唱,如果不是告之是选秀活动的发布会的话,现场更像是一场“同一首歌”的小型演唱会。

      其实,真维斯选秀活动,在其他几家卫视的选秀节目中,并算不上什么气候,影响力绝不如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和加油好男儿那样,不过,既然是选秀活动,就一定要遵循这样的规定,在活动结束后该节目的制片人表示,此选秀并非其他电视台那种大范围的选秀,竭力为本台的选秀节目做出解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