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征大发感慨 请网络歌曲别给乐坛丢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1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2006年,对于黄征来说并没有交出太多的成绩单,反倒是与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旧情的负面话题,让他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春节期间黄征特意向公司请了十几天的长假,带上家人去泰国度假,顺便沉淀一下心情。2007年,新年伊始,这位有着俊朗外表的音乐人,除了发行了他的第四张专辑外,也正在着手他步入歌坛的第一场演唱会。两颗重磅炸弹,让在乐坛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黄征重新上路。

      重新上路,必要亮出自己的杀手锏,为此,黄征改变往日形象,拍起了限制级裸露肚脐以下的宣传海报,健美身材一览无余。

      时至今日,乐坛早已不在是音乐人预测听者口味的那个年代了,在网络歌曲走红,唱片歌手疲软的大环境下,除了生存,对于像黄征这样执着的唱片歌手来说,最重要的是就是坚持。当然在坚持的过程中,也有过诱惑,有朋友怂恿他制作个单曲扔到网上,没准会赚个盆满钵满,不过这些都被黄征一口回绝了,因为他认为如果网络歌曲长此以往很可能会影响到中国流行音乐的形象。

      出道六年的黄征从未举办过演唱会,为了能给歌迷奉献一台完美的演出,还特意苦练心里一直犯怵舞蹈。另外,对于演唱会的嘉宾,黄征还对媒体卖了个关子,只告之当晚会有一位当红的女歌手前来助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