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娅媛反串沙漠王子 随身携带秘密武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8 1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本周《非常有戏》将进入复赛第一场,参加这场比赛的选手都有一大特征,那就是反串。昨天看过了谢晖,佟晨洁夫妇反串表演的《苏三起解》,这边又有三员女将,齐刷刷地“不爱红妆爱男装”,看来是誓将反串进行到底了。

      倪琳刚开始排练就抱怨起来,因为刚刚在初赛中反串过小生,复赛又要女扮男装,出演越剧《梁祝》中的祝英台。女扮男装倒也罢了,偏偏祝英台是个女子,演起来既不能太阴柔,又不能太阳刚,这尺度还真是不好把握。

      倪琳学过的美声这会儿又有了用武之地,一开腔,外刚内柔的祝英台还就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起来。

      相比之下,高娅媛(高娅媛新闻,高娅媛说吧)反串的越剧《沙漠王子》中的《算命》唱段,就没有那么费力。

      慢,小高同学手里拿的这是什么秘密武器?原来,高娅媛在初赛阶段不幸被淘汰,最后是观众的短信重新救活了她。这次回到《非常有戏》的舞台,她练得更加拼命,甚至不惜带病上阵。

      “王子”唱罢,“驸马”登场。这位驸马,当然又是个女扮男装的。复赛中,电影演员李佳演唱的正是黄梅戏《女驸马》选段。李佳对自己男装的扮相很喜欢。

      从小学过京剧,唱戏对李佳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她这次偏偏遇到了一位特别严格的老师。

      经过老师的一番指点,李佳终于找到了一些感觉,不过,黄梅戏可不是光唱就行的,身段表演也很重要。

      和着原唱录音带,李佳的招式看上去颇具模样,只可惜这会儿光做,又没法唱了。正式比赛当然不能这样,李佳到时能否有完美表现?三位男装扮相的女将在比赛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本周五晚《非常有戏》,为您一一揭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