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重做焦点赵薇尽显大气 毕业作品仍没着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对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又亲又咬、人前亲热,这是《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在北京的发布基调。昨天在上海,因为“人来疯”(斯琴高娃口中的发哥)没来,斯琴高娃不再光芒万丈。于是焦点落在就连“闭关”念书照样话题不断的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身上。从上海走出演艺生涯第一步,昨天故地重游,赵薇心情不错,对于敏感问题也来者不拒。

      上学以后的变化?

      “没什么变化,也没有看透什么,现在让我生气让我高兴其实还是那么容易,只不过我上学了之后有了正当的理由偷懒,所以才会给你们深居简出的感觉,其实就是懒,因为做学生的生活太舒服了!”

      赵薇一直说自己从来也没怎么变过,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上了学的她不一样。昨天她套一件白色羽绒服就来了,非常随意,孤身前来也没带一个助理,每次回答问题前都会有一个“哎哟”做口头禅。

      做了学生之后,赵薇感觉自己的圈子更加纯净。她说这正是她所追求的人际关系:“我本来就不想太被关注,这样挺好!”对于自己在福布斯名人榜上跌出百位,她根本不关心:“和我们的事业没有太大关系嘛!没有影响到我的工作,所以我当然不重视,到底是什么东西我都不太清楚!”

      学的是导演,什么时候做导演?

      “一直在想剧本,但是老是觉得不满意,给自己难度大一点吧,也不急!(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把初恋故事拍成电影?)啊?初恋,傻死了,拍什么啊,当初觉得惊涛骇浪的,其实现在想想傻死了!”

      回想当初去考导演系,赵薇说其实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证明自己更加多才多艺一点,再说了,学了导演还能刺激我反思表演,反正有百利而无一害嘛!”

      闲了好一段时间,赵薇接下来开始忙,但依然不是忙着拍自己的电影。“要和上海的音乐人李泉合作一张新专辑,还要忙《夜?上海》的宣传,然后还要拍《赤壁》……”对于昨天刚刚传出的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辞演一事,赵薇并不清楚,她只知道这部影片“3月28日开拍,我在4月份进组,我演孙尚香,是孙权的妹妹,但不是刘备的夫人。她是一个比较泼辣的女人,同小乔反差挺大,和小燕子不一样,这回是个真正的公主……”

      你闲的时候,喜不喜欢打乒乓?

      逮到赵薇,不能不提王励勤。有人试探性地问:“赵薇你现在不是很闲吗?闲的时候喜欢什么运动?喜不喜欢乒乓球?”老江湖赵薇立刻听出弦外之音:“我一般都是游泳!”

      “那喜欢看比赛吗?比如国球比赛?”赵薇终于受不了了:“哎呀,别问了,我受不了了,哈哈!”

      就这样,还是有人干脆发问:“你和王励勤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啊?”问得直接,赵薇回答得也直接:“其实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大家好朋友,一起吃个饭,有什么大不了的啊!说清楚不就好了!”

      说着说着,突然来了个电话,赵薇接完电话有人八卦“谁打来的”,她脱口而出:“一个朋友……”想想不对劲,立刻补充:“是个女孩……哈哈,看我都知道你们要问什么了!”现场一片爆笑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