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过气高娃患脑瘤 《姨妈》的蜚短流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1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昨天,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上海首映现场,引起大家更多关注的,还有《姨妈》剧组戏里戏外遭遇的流言蜚语。对此,剧组的演员可都是一一开口作了澄。

      久未露面的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依然是是非的中心,昨天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赵薇连前100都没有进入,立即被媒体认为名气下滑,面临半隐退状态。对此赵薇满脸都是不屑。

      但不可否认的是,上学之后赵薇作品很少,曝光率大大降低。今年初让她重回大众视线的居然与王励勤的恋情传闻,几张照片引起的余波至今仍未平息。

      而“姨妈”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也逃不开围追堵截,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她整容和患脑瘤的消息铺天盖地,从北京到上海引来媒体一路追问。

      不得清闲的还有导演许鞍华,随着《姨妈》的上映,和电影同名的小说也开始热销,最近《姨妈》小说作者燕燕突然和片方闹起了纠纷,声称在《姨妈》宣传过程中自己的著作权没有得到尊重。

      许鞍华表示,两版《姨妈》几乎是同步完成的,除了名字和人物名称,内容完全不同。对于燕燕的不满,许鞍华自认无愧于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