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姨妈》上海首映 赵薇庆生高娃感动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18: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因为关节炎的老毛病又犯了,这两天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都是忍着腿痛,坚持和观众见面。上海铁杆影迷得知后几番询问,这让个性豪爽的斯琴高娃感动得险些扛不住,情绪激动的她差一点当众落泪。

      斯琴高娃深情地表示,姨妈就像一面镜子,照见每个人生活中的艰难和困境,她希望和大家共勉的是,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宽慰“妈妈”的沉重,“女儿”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表现得格外俏皮,不时带动现场的气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