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巩俐封王称后 双双缺席香港电影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16: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6日,第十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仪式在香港电影资料馆举行。由于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得主杜琪峰,影帝李连杰,影后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的缺席,当天的颁布奖典礼显得格外冷清。五项大奖中,只有拿下最佳编剧的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亲自到场领奖。

      而当天颁奖礼上唯一的星光,则是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领衔的Alive组合,由他们创作的《四大天王》入选评论学会推荐的八部电影之一。

      首度执导电影能得到如此肯定,吴彦祖也是喜出望外,少有地展现自己的幽默本色,拿奖杯开起了玩笑。

      当天,吴彦祖透露,他们四个人将组成固定班底,专门进行电影创作和拍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