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汉江怪物》登陆北京新世纪 搜狐网友扮怪吓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0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作为韩国电影史上迄今为止票房最高的影片《汉江怪物》今天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集科幻、惊悚、悲情、喜剧为一体的影片不仅在韩国备受欢迎,甚至在戛纳电影节上也受到了诸多好评。

      作为《汉江怪物》的北京首映式,发行方并没有邀请很多大牌明星前来助阵。而是特别将该片的译制导演请到现场,与来自搜狐的网友们一起开始了一次特别的电影首映式。

      除了现场配音之外,来自搜狐电影论坛的网友们更是通过扮怪物出尽风头,精彩表现甚至盖过现场林依伦等三位明星嘉宾的人气。虽然在不少电影的首映式上都会有别出心裁的环节出现,但观众唱主角的情况并不多见,《汉江怪物》首映式上,来自搜狐电影论坛的网友们可谓切身体验了一次电影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