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7福布斯排行榜出炉 巩俐收入远超章子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2007中国名人榜”,当中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以2亿6000万元的收入再度荣登榜首,而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去年在好莱坞接拍两部电影《迈阿密风云》及《沉默的羔羊前传》,以4600万元收入排行第5位,综合排名也是第5位;而同是在好莱坞发展的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则以1800万元收入排18,但凭《艺伎回忆录》及之前作品的声誉,令她在综合排名超过巩俐一位。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也以3500万元的收入,在收入排名第4。

      巩俐虽然掘金能力较强,但名气却不及章子怡。

      据了解,“中国名人榜”乃是根据中国名人在一年中的收入、曝光率以及综合排名,体现的是商业价值和影响力综合评估,包括文化、体育界明星,其中收入并非指明星个人实际所得,而是对明星在过去的一年税前收入的估计数据,名人榜所反映的是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声望跌涨、身价起落以及活跃程度。福布斯也考虑到内地与台湾、香港在影视娱乐业发展上有所不同,因此以内地出生作为候选标准,因此名单中并没有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等人,相反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则以2500万元的收入排在收入榜第8位、综合排名第12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