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魔幻电影大行其道 《斯巴达勇士》将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剧情简介:公元前480年,波斯王薛西斯率50万铁骑攻向希腊。数月之战,希腊已沦陷过半,骁勇善战的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被众城邦选出担任守军统帅。英明神武的他力排众议,亲率300斯巴达勇士死守希腊中部的门户--温泉关。此一战力量悬殊,然而数万波斯精锐强兵,却不能攻下列奥尼达与300壮士用性命筑起的防守。直至最后一位斯巴达壮士血溅当场,波斯才最终胜利,然而300壮士的勇猛刚强,却为后世永远铭记。

      看点:那是公元前的世纪,那是一场天地变色、日月无光的战争,那是300对抗万人的战役,而若非中途有叛徒出卖,或者天时地利再多一点点,也许一切都会改变。但即便以悲剧告终,斯巴达勇士的“荣誉,责任,光荣,作战和胜利”的信条依然感天动地。希腊旧国的大气磅礴,风格独特的《罪恶之城》漫画家弗兰克·米勒的作品改编,冷兵器时代的温泉关300壮士保卫战传奇,誓将英雄主义和悲壮色彩涂画到极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