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挑战刘翔跨栏 为拍广告耍“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新年伊始,可口可乐在中国重磅推出全球首发的新包装——可口可乐全新的换代即饮塑瓶“随我酷,并盛邀“栏坛飞人”刘翔和“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担任这个新包装的“酷行”大使,并斥资千万拍摄了可口可乐2007主题广告“心随我酷,绝不松手”。

      曾在2005年共同拍摄可口可乐“老友记”广告的刘翔和潘玮柏,这次将要面对的却是一场不分胜负誓不休的数轮“对战”。两个老友从百色影视基地一路拍到源深体育馆,为争“随我酷”上演了惊险刺激的“尖峰时刻”,妙趣横生的“吃面大赛”’,更有史上第一次110米双人跨栏比赛,究竟谁胜孰负,精彩广告将于3月12号起在全国热播,让我们心随我酷,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