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直面“包养” 为6年雪藏剧宣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尘封六年的电视剧《秦始皇》日前进行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不惧刚刚传出的“贾云被通缉”的消息,直面媒体。尽管如此,“包养传闻”仍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对于这些问题,范冰冰一概不回答。范冰冰透露,她是虔诚的佛教徒。不过,她对陈晓旭出家一事,拒绝发表意见。

      范冰冰透露,接拍《秦始皇》时,她还是19岁的“豆蔻年华”。回忆当初拍片的经历,范冰冰说,当时她是剧组年龄最小的演员,因此压力特别大。《秦始皇》播出后收视率不错,心情大好的范冰冰坦言:“如果这部戏不是尘封了六年之后才播出,说不定我现在还会更红……”至于网友们称范冰冰当年比现在胖,有整容嫌疑时,范美人不紧不慢地说:“我19岁时就这个模样,整容这件事一直被大家盯着,我都懒得回答了。”而一旁的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也赶紧为范美人解围:“我觉得她和以前没啥变化。”

      谈及今年的演艺计划,范冰冰表示她会在电影和唱歌上有些大动作,但是详情暂时保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