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公路喜剧横扫北美 《惊奇之旅》大热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4: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公路喜剧新片《惊骑之旅》上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3800万美元,在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上一枝独秀。

      《惊骑之旅》是迄今为止迪斯尼公司在3月公映影片中票房表现最好的影片。约翰·特拉沃尔塔(《变脸》男主角)和蒂姆·艾伦(《圣诞老人》男主角)等中年影星在片中饰演一群面临中年危机的男子,为寻求刺激组成“野猪”摩托车队,在外出冒险途中遇到了种种有趣的事。

      该片上映前曾遭到影评圈恶评,但首周的票房表现让影评人士出乎意料,也令发行商喜出望外。

      新上映的悬念推理片《十二宫杀手》位列亚军,票房收入为1300万美元。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30多年前发生在旧金山的至今仍未告破的系列离奇命案,凶手在作案后联络报社和警方,公开挑衅。该片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但影片后半部分的拖沓沉闷影响了票房表现。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恶灵骑士》在上映3周后以115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列排行榜第三,该片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已接近1亿美元。排在第四、第五名的是迪斯尼儿童片《寻找梦奇地》和笑星金·凯瑞转型拍摄的惊悚片《灵数23》,票房收入分别为860万和710万美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