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护驾《姨妈》首映 赵薇风光赚足人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09: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在结束下午的发布会后,晚上7点半又在新世纪影院搞起了首映礼,何平、韩红、贾樟柯、杨澜(杨澜新闻,杨澜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等几十位演艺界朋友前来捧场助阵。

      在现场,影迷几乎把整个影院围得水泄不通,有冲着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来的,当然更多的是小燕子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的影迷,当身着黑色小礼服的赵薇一出场,现场的气氛立刻变得火爆起来。

      结束首映后,剧组又将赶往另一家影院与观众进行互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也将于3月6日在全国隆重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