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首度回应《梅兰芳》争演风波露猫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5 17: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日前,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带领旗下艺人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一同出席出席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筹募善款活动。之前曾经传出黎明争演《梅兰芳》并前往北京试妆的消息,没想到当天黎明却对这一说法全部予以否认。

      尽管不承认前往北京试妆,不过,当天黎明却透露,忙完4月份的红馆演唱会之后,他的主要工作竟然是一部电影的拍摄,虽然他一直未曾透露电影名字,不过档期与《梅兰芳》开拍的时间如此一致,让人难免有所联想。

      而同场出席的杨千嬅,最近也有新的工作忙乎。在影视、歌坛闯出一番天地的她,将正式正式迈入主持人的行列,接手主持一档游戏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