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星学业成老大难 尹恩惠李俊基掀毕业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5 1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韩星出现毕业潮!继寒窗苦读10年的河智苑,事业兼顾学业,于2月中旬获得学士学位后,因出演韩剧《宫》中的“野蛮王妃”而声名大噪的尹恩惠和人气男星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日前也顺利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书;出演韩剧《奇男怪女》的高周元,日前也戴上学士帽;35岁的郑俊镐5年前奋发努力考上大学,今年终于毕业,堪称最孜孜不倦的韩星。

      尹恩惠4年前报考庆熙网络大学旅游管理系,即使工作排满档,她仍坚持利用拍戏空档上网修学分。上周她顺利拿到毕业证书,笑嘻嘻地说:“今天最开心的是我爸妈,我以后可以更专心投入演艺事业。”李俊基就读两年制的“首尔综合艺术专门学校”,日前顺利拿到演技艺术系文凭,并获颁功劳奖。

      高周元是西江大学经济系高材生,成绩优异,却因演艺工作鲜到学校露脸。他说:“大学生活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参加联谊,不过终于毕业了还是很开心。”35岁的郑俊镐是庆熙大学戏剧系的高龄毕业生,他穿上整齐学士服,亲自领取毕业证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