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上海签售6小时 万人到场盛况空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4 20: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3月3日,也就是元宵节前一天,小猪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现身上海好乐迪浦东正大店,为新专辑《SPESHOW》进行了内地首场签售会。

      破纪录的是,这次的上海签售会时间长达6小时之久,现场有近万名“粉丝”等待罗志祥在专辑上签名答谢。这是目前为止在全国举办的时间最长、歌迷人数最多的一场宣传活动。据“小猪”上海“秀道馆”歌迷会会长介绍,本次来参加活动的会员是较以往活动最齐全的一次,除了上海本地歌迷之外,还有乘火车从其他城市赶来的会员,真可谓是共聚一堂提前过元宵节。

      《SPESHOW》是罗志祥去年11月17日推出的,为了这张年度新作品可谓是备感压力,除了因为这张是罗志祥个人第四张专辑,故专辑名取了【4倍秀】的谐音,同时这张专辑的名称也预告了他将给大家带来许多SPECIAL。推出最新专辑的他不但忙到失眠、冒痘痘,还瘦了好几公斤,就是希望能呈现和以往不同的视觉、听觉《SPESHOW》带给歌迷们更多的惊喜!

      现场的罗志祥高呼歌迷们实在太可爱了,今天他一定要把所有专辑都签完了才能感谢歌迷的厚爱。他从机场下来之后,就有很多歌迷围在他的身边保护他,令他感动不已。小猪还透露,过一段时间会在上海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对于元宵节的安排,小猪则表示会打电话给家人,以表思念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