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狗女声赴韩演出获成功 将受邀时尚代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4 19: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近日,由韩国最权威的时尚机构LEEKAJA举办的2007时尚庆典,在首尔著名的三星洞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大型活动的还有张东健、李俊基、金来沅等韩国著名艺人,同时也有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十来位当红一线明星。本次庆典由韩国时尚界的泰斗李嘉子发起,李嘉子是韩国的造型大师,在发型,彩妆,高级定制服装等领域都是韩国的鼻祖。

      本次时尚庆典旨在发布2007年最新的发型流行趋势,而来自中国的两位搜狗女声:歌艺俱佳的 “小章子怡”程怡,和在乐坛崭露头角的周奇奇也都双双受邀出席此次庆典。

      在众多出道已久的海外一线明星面前,程怡和周奇奇毫不胆怯,完美的展现了华语歌曲的魅力,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并在会后被众多明星和嘉宾交口赞誉,演出大获成功。连李嘉子本人也盛赞这样的艺人在韩国也会非常抢手!

      李嘉子在现场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采访,她表示自己平时一直非常关注中国乐坛。今天程怡、周奇奇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她已经准备抽出时间请这两位美丽的中国女孩试镜,并有意邀请他们担任李嘉子即将在中国投放的高级彩妆的代言人。

      搜狐娱乐播报韩国首尔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