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打造好莱坞水准大片《汉江怪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3 23: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null  编辑:江风  

  •   30多岁还游手好闲的朴江斗(宋康昊饰)和父亲熙奉(边熙奉饰)在汉江边的高水基地经营着一家店铺,与大学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弟弟南日(朴海日饰)、喜欢射箭曾参加过国家队的妹妹南珠(裴斗娜饰)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在汉江大堤上出现了到处吃人的怪物,整个城市陷入了一片恐慌。江斗的上初中的女儿朴贤瑞(高雅星饰)被怪物绑架,一家人向警方和医院求助,却被当成精神病患者。从此,江斗与家人一起为救回贤瑞与怪物展开了殊死搏斗……

      韩国惊悚科幻大片《汉江怪物》将于3月6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汉江怪物》不仅打破了《太极旗飘扬》和《王的男人》两部重量级影片在韩国创下的票房纪录,还填补了韩国同类影片的空白,其特效制作达到了好莱坞水准。

      导演:冯俊浩

      主演:宋康浩 裴斗娜 朴海日 边锡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