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新娱乐:奥斯卡获奖片《通天塔》3月银屏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3 2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宽频   null  编辑:江风  

  •   刚刚获得本年度奥斯卡奖7项提名的《通天塔》,已正式通过电影局审查,拷贝制作、后期配音等相关工作将全面启动。如果时间允许,那么《通天塔》有望成为首部在奥斯卡奖颁奖前就在中国上映的热门影片。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得7项提名的《通天塔》最终获得最佳影片奖。在公布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中,《通天塔》再次拿到了7项提名,其中包括含金量最高的最佳影片提名和最佳导演提名。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中,《通天塔》占据了5席当中的两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