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导演自掏腰包 《第三种温暖》20元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9: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疯狂的石头》激发了低成本国产影片的高票房之梦,由上影三位青年导演毛小睿、李欣和吴天戈一起合作、仅投资180万元的电影《第三种温暖》,也将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上映。

      《第三种温暖》由“彩虹”、“温暖”、“海阔天空”三大主题组合而成,分别以新现代主义的视角,解析了当代都市上层社会、底层社会以及外来打工者们的生活及真实的情感纠葛。

      作为一部描写都市平民的影片,在出品方上影集团的召集下,《第三种温暖》制片、院线和影院三方达成共识,该片在联和院线9家影院首轮首映期间联袂推出20元的亲民票价,这也是诸多国产电影中一次前所未有的统一行动。《第三种温暖》的首映影院有永华、环艺、新世纪、上海影城、UME新天地、新世界、大宁、天山和曹杨,基本覆盖了本市高票房的影院,尽管这些影院的投资商不尽相同,但大家都期待20元的首映平民票价,能够增加观众看电影的“幸福指数”,提高影院的亲和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