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贝夫妇上真人秀 乔迁洛杉矶全程直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经过为期数周的拉锯式的谈判,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夫妇距最终达成协议仅一步之遥:NBC将把这对夫妇迁居洛杉矶的过程以系列真人秀的形式的记录下来。

      由于同主教练卡佩罗关系不睦,贝克汉姆终于与皇家马德里分道扬镳,决定于今年8月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这位让美国追星族翘首以盼的万人迷也因此有机会同妻子“辣妹”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新闻,维多利亚说吧)在全世界最大的名人舞台一展身手。《美国偶像》节目制作人西蒙·富勒(Simon Fuller)将负责通过旗下的19 Entertainment公司制作这部系列节目。按照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计划,在精心锤炼出一些颇具创造性的看点之后,电视剧有望最早于今年夏天同观众见面。

      今年年初,贝克汉姆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签署了五年的合约,并将于今年8月正式加盟。尽管小贝夫妇在欧洲是家喻户晓的“神仙伴侣”,但他们在美国的知名度并不高,尤其是贝克汉姆,美国人对这位球星知之甚少。全国广播公司的这个系列节目势必会将小贝夫妇介绍给大多数美国人,让美国观众对这对明星夫妻有深入了解。不过,全国广播公司拒绝对此问题做出评论,而从中撮合这项协议的创造演艺经纪公司(CAA)也不愿对此发表公开评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