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卷入选角战 为电影《梅兰芳》试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8: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电影《梅兰芳》目前正在选角之中,谁来扮演梅兰芳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决定此片的成败。昨天,东方卫视《非常有戏》又请来了一批戏剧界评委,其中国家京剧院著名演员宋小川,还有梅葆玖的发言人都对外透露了《梅兰芳》的选角信息,天王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也卷入了电影《梅兰芳》的选角大战。

      宋小川是电影《梅兰芳》的化装指导。目前正在为多位候选演员试妆的他感慨颇多:“很多观众,尤其是专业的戏迷觉得香港演员不适合演梅兰芳,但在试戏的过程中,我却觉得很多香港演员特别有天赋,灵气十足,很多姿态、神韵都是一教就会。”他还透露,除了外界一致看好的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外,“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也进入了陈凯歌选角的视线,就在不久前,宋小川曾为黎明做了京剧的造型,“当时出来的效果意想不到的好。”

      因身体不适,梅葆玖委托其发言人、中国梅兰芳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吴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吴迎表示:“这部戏的剧本非常好,是旅居美国的著名作家严歌苓写的。现在男主角人选已经确定,不是内地演员,因为要考虑到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我们和剧组有约定,具体人选现在还不便透露,近期他们会开发布会正式宣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