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回应刘嘉玲绯闻 坚决不与郭某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16: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号,连任“影视娱乐博览大使”的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活动。最近,女友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与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经常被登上娱乐头条,身为当事人的梁朝伟当天自然成了众矢之的。有媒体旁敲侧击问及可否考虑与郭台铭合作拍片时,梁朝伟避而不谈,甚至顾左右而言他。

      不过看得出来,刚刚从日本渡假归来的梁朝伟意气风发,提及与刘嘉玲的日本行更是一脸甜蜜,似乎向外界宣告他们的感情无恙。

      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梁朝伟有份出演的《无间道》和《伤城》,也接连被好莱坞片商看中翻拍国外版,谈及此事梁朝伟也是喜出望外。

      拿奖已经拿到手软的梁朝伟,今年又凭借《伤城》的出色演出,被提名07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当天,他表示只有五分之一的信心,能不能夺冠就看运气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