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培琳领衔中国原创内衣秀 新年当上CEO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2 0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作为内地第一名模,姜培琳一直活跃在T台上。不过,除了走秀之外,姜培琳也在其他领域有着自己的发展。比如,客串时尚电视节目主持人、参与服装设计学校工作等等,但最近,在商界闯荡仅仅几年时间的姜培琳却要自己成立网站并且担任CEO,这在内地模特界实属少见。

      正月十五,姜培琳新成立的网站将举行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届时,她将领衔五十余位顶尖模特上演一出精采绝伦的内衣表演秀,这在内地的T台上也算是一次创举。为了将这次表演完成的极致完美,姜培琳和她的团队付出了不少的心血。

      大型的内衣秀在内地的舞台上虽然并不少见,但大部分都是品牌发布等商业演出,这次姜培琳领衔的内衣秀近似于风靡世界时尚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届时,姜培琳将亲自上阵,演绎一场完全属于中国原创的内衣大秀。

      姜培琳是一个聪明的模特,她在T型台上叱咤风云的同时并没有像很多模特那样转行进入演艺界,而是坚持着自己对时尚的追求。出道七年以来,她一直在围绕着时尚进行努力,如今即将当上CEO,姜培琳全新经营的时尚事业也算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