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十年修得“学士”位 河智苑情人节毕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5: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曾主演《茶母》、《黄真伊》等剧的韩国女明星何智媛在经过了十足的“十年寒窗”后,日前终于获得了韩国檀国大学的学士学位。边当明星边念书的何智媛,用十年的时间修得一个学位,因此被韩国人称为是“最有毅力的女艺人”。

      何智媛于1997年考入韩国檀国大学电影表演系,经历了十年半工半读的状态之后,她目前终于修满了学分,参加了学校的毕业典礼,获得学士学位。据悉,何智媛在入学的前三年间都还能安心读书,但到了2000年,她忽然被几位电影导演相中,一连拍了三部小成本影片。之后就有机会在KBS和MBC这样的大电视台的电视剧里出演配角。同年,她凭借《真实的游戏》在韩国大钟奖拿到了最佳新人奖。看到自己的演艺之路提前出现光明,何智媛干脆办理了休学手续。2002年,随着青春喜剧《色即是空》的大红特红,女主角何智媛也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随后,她就有机会接下了《茶母》的女主角。随着《茶母》在亚洲的热播,何智媛的名声扩展到全亚洲。在拍摄这些电影电视剧期间,河智苑曾有过好几次复学、再休学的经历,但一直没有放弃攻读学位。如今,她终于如愿以偿戴上了学士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