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才女貌2》安七炫将入伍 小长今客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4: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电视剧《男才女貌2》本周就要杀青,这部青春偶像剧,因为一下子邀请到两位韩国人气明星加盟也是特别引人注意,一位是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另一位就是扮演“小长今”的赵贞恩,有了这两位特别来宾,片场也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一纸“入伍通知”就意味着在风头正劲的时候被迫消失24个月。安七炫眼前就是这道坎。

      虽然在片场“小长今”赵贞恩并没有遇到安七炫,但她确坦言自己也是非常喜欢安七炫。当被问及是同她演对手戏的小男孩是否能和安七炫相比时,“小长今”的回答也是相当的老练。

      拍戏是一件苦差事,剧组正在赶拍一场雨中戏,老天不下雨自然就要人工降雨。雨中的竹林看似浪漫,但却苦了两个小演员,雨里来雨里去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遍。

      有着多部电视剧演出经验的“小长今”赵贞恩颇有一番老演员的风范。在此前“小长今”也是古装戏现代戏都试了个遍。

      相比于赵贞恩的表演,和他演对手戏的小男孩则显得有些羞涩。

      年仅12岁的赵贞恩是第二次在中国内地拍戏,她表示非常喜欢来中国拍戏。

      据悉,两位小演员的戏拍摄结束后,剧组将正式杀青,而两位小演员的天真出演也将给本次的拍摄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