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咏仪携子初亮相 郭富城父爱泛滥惹麻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8 1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产后即开始努力工作挣奶粉钱,昨日她与小朋友行时装秀。虽然儿子现在只有三个月大,但她早在儿子一个月大时已报定名申请幼儿园,一于替儿子做好准备。

      袁咏仪昨日替服装品牌bossini走秀,这位新妈咪一见小模特及宝宝即发挥母爱,不时大叫小朋友,满口凑仔经的她说:“儿子现在三个月,还不会叫我,不过他一听到别人叫妈咪,就知道望着我,听到张智霖的名就笑。他现在大约重13磅,身子好长,不算肥。

      他一个月大的时候已经有个阿姨,我心仪的那间幼儿园还发申请表给我,其实未生之前我已帮他整好教育基金。”

      问到儿子的样子像谁时,她即秀手机上的BB相,笑言儿子似自己多些。早前她因为儿子生病导致失眠,她说:“他病令我觉得好内疚,我不断同他讲:‘你传给我啦!’而且我那阵又有幻听,整天听到他哭,但是张智霖就没有。”

      成功收身减8磅

      另外,袁咏仪透露趁BB午睡时努力收身,比上次出席电影首映时已瘦了八磅。问她会否考虑与BB一同走秀拍广告,她说:“我头先在后台见到其它BB哭,我好心痛,我想我不会这样挣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