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遭绑票属谣传 实被强行刷卡26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8 18: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小戈  

  •   从新加坡到台湾发展的歌手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日前到埃及首都开罗为新专辑《逆光》拍摄音乐录像带(MV)时,传出遭黑道洗劫,被当地“向导”持枪指着恐吓,抢走数目不明的现金后,还被迫刷卡26万台币。所幸事件中没人受伤,但由于事态严重,整个拍摄团队包括台湾、香港的工作伙伴以及孙燕姿的妈妈,事后还需要劳烦新加坡驻埃及大使出面保护。

      事发后,大使馆方面将饱受惊吓的孙燕姿一行人送往安全地点,昨天下午,孙燕姿一行离开开罗经杜拜转机返回台湾。

      ■事件回放:

      导游变劫匪掏枪索要钱

      为拍摄跳槽新东家Capitol后首张新专辑《逆光》的封面与两首歌曲的MV,孙燕姿在农历大年初五就出发前往埃及工作。岂料,抵达埃及48小时就发生了遭黑道洗劫的事件。

      据台湾记者在埃及目击,孙燕姿等人经旅行社和当地导游的安排,25日在开罗某景点开拍MV。但拍摄过程中,疑似有黑道背景的导游竟对拍摄大队提出大笔的金额要求。孙燕姿等人觉察事态不妙,想停止拍摄活动,此时也遭导游阻止。该导游表示,自己在黑白两道都很吃得开,并告知自己手上有枪械,甚至一度向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武器。

      另有消息指出,孙燕姿一度被黑道分子持枪指吓,被抢走现金和被迫刷卡26万台币。同行的人员紧急向当地的新加坡大使馆求助,唱片公司也请求新加坡大使馆保护孙燕姿。所幸孙燕姿身体没有受伤,但心灵受到很大的创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