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斯卡热门内地首映 郭晓冬笑谈家有贤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8 0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本届奥斯卡热门影片《穿普拉达的女魔头》虽然没能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小金人,但该片掀起的热潮却一点也不逊色那些得奖的影片。昨天,《穿普拉达的女魔头》正式登录内地,影片发行方特别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

      《穿普拉达的女魔头》讲述的是一个时尚女编辑如何成长的励志故事,影片中充斥着各式各样的顶级时尚品牌,堪称时尚界的风向标。瞿颖、郭晓冬、小宋佳等参与首映式的明星们一人一身奢华套装,似乎都在向影片所描述的奢华时尚看齐,不知道他们个人对这些奢华品到底是什么态度。

      影片中女主角的很多服饰都是别人送来的礼物,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女孩为了追求时尚而向男友索取奢华服饰。身为明星的郭晓冬是不是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呢?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郭晓冬表现的非常自信。

      按道理说不少明星都把追求奢华作为彰显自己身份的方式,但郭晓冬似乎有些不太赞成,出生在沂蒙山区的他自幼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如今虽然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但郭晓冬的生活态度却一直非常朴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