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镇涛五十四岁庆生会 感受亲朋好友惊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7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陈敏  

  •   温拿前晚年初六演出至第六场,适逢钟镇涛54岁生日,温拿其余五虎前日下午在红馆后台为他举行生日会之外,到晚上演出至尾声时,阿伦突然叫陈友表演他最拿手的歌曲,陈友便带领全场观众合唱生日歌送给阿B,有工作人员即捧着生日蛋糕上台,阿B开心得不停大笑,随后许愿吹蜡烛。后来阿B看见坐在台下跟着音乐跳舞的女儿钟懿,还即兴抱了她上台一齐唱一齐跳。

      前晚除了阿B母亲、女友范姜及两位女儿钟嘉晴及钟懿外,林文龙及郭可盈夫妇、刘以达夫妇及吴家乐夫妇、Kellyjackie、阿伦妹妹及妹夫等,还有来自北京及上海的歌迷都有来捧场。林文龙带来生日蛋糕送给阿B,加上歌迷们送的蛋糕,阿B一日内切了十多个蛋糕之多,他昨日在电话中说:“今天唱的最多的一首歌就是Happy Birthday,今年过了一个马拉松生日呀,由22号己经开始有人祝我生日快乐,到今日出街都有人祝我生日快乐。都未试过连续两日都生日,很过瘾!个个蛋糕我都吃一点,大开食戒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