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吕方阔别红馆十八年 演唱会排练夜以继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7 19: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陈敏  

  •   2月26日,吕方为下月举行的演唱会,与八位女舞蹈员排舞,见他跳得似模似样,期间他被女舞者包围跳舞时,明显表现尷尬。事后吕方承认被一班女舞者包围跳舞时,确实有点不自然,况且有传媒来探班,令他更加紧张。

      当问到吕方有没有被这歌舞表演难到时,他表示虽然有十多年没有跳过舞,不过他一直有保持做运动,现在再要他跳舞,也可应付得到,不过他早前曾弄伤了膝盖,初时跳舞都有点痛,现在也须吃骨胶原补充,可减轻痛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