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十载征奥漫长路 马丁-西科塞斯终如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6 2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陈敏  

  •   马丁-西科塞斯1942年11月出生于美国纽约市的一个意大利家庭,1967年25岁的马丁踌躇满志的带着自己的第一部影片《谁在敲我的门》参加了芝加哥电影节,但是连发行商都没有找到。马丁就带着《出租车司机》首次敲开了奥斯卡的大门。

      虽然多次敲开了奥斯卡的打门,不过幸运之神并没有特别的照顾到他。心灰意冷的马丁-西科塞斯放下身段开始全力打造商业大片。2006年他选择了香港电影《无间道》进行改编,新作《无间道风云》取得了一亿三千万的票房成绩。没想到这部并非老马丁的巅峰之作却带来了意外之喜。65岁的马丁-西科塞斯终于站到了奥斯卡的领奖台上,承载着三十年的奥斯卡之梦也终于如他所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