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数届影后红地毯上同行 亚洲影人备受关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6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陈敏  

  •   美国时间2月25日20时(北京时间2月26日早9时)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在柯达剧院再度上演。在通往奥斯卡的路上,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和他的夫人成为第一对走上红地毯的嘉宾。之后以影片《被告》和《沉默的羔羊》两度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朱迪-福斯特也姗姗前来,并向影迷挥手示意。而数届影后也以光鲜亮丽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

      除了欧美明星,红地毯上还来了不少亚洲明星。凭借影片《巴别塔》而获得最佳女配角题名的菊地澟子和影片《硫磺岛来信》主演渡边谦和以及夫人也都盛装走过红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