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伊健新年当家庭主妇 烹饪技术受肯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9 1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在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后,昨日正式杀青。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的“霍元甲之旅”也暂告一段落,他将回香港和恋人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一起共度新春佳节。而年后,郑伊健将参加世界环保组织的一个活动,保护深海鲸鱼。

      3个多月的拍摄,《霍元甲》剧组跋涉千山万水,其中最令郑伊健难忘的还是在河北张家口天漠沙漠的拍摄。郑伊健说:“我以前去过天漠,但基本上都是一天的戏分,总是没办法欣赏沙漠美景。这次和好兄弟陈小春一起,两个人在沙漠里玩得非常尽兴。”据了解,虽然当地气温比较低,但郑伊健在拍摄空隙,很享受地躺在沙漠里睡了3个小时,结果第二天就感冒了。郑伊健表示,虽然他和陈小春都有武术替身拍摄,但他们很多动作都尽量亲历亲为,拍完后两人都已“伤痕累累”。郑伊健称自己好几次被“兵器”不小心剐到。

      郑伊健在剧组拍摄时,与女友蒙嘉慧少有见面。在临近杀青时,郑伊健笑着称:“真想为家人做做饭,包括自己的女友,这么久在外面忙,过节回来,家人什么也不缺少,我给他们一个惊喜,也算是见面礼啦。”即将回香港的郑伊健表示:“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我也跟普通人一样,要与亲戚朋友见见面,沟通一下感情。最传统的吃饺子当然不能落下啦。另外我也想好好休息一下,顺便等待头发长长,以便拍接下来的时装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