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人生如戏 刘德华梁朝伟上演“影帝之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9 1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两种人生

       香港两个男明星我印象很深,一个是刘德华,一个是梁朝伟。

       刘德华,印象中的他在近十几年很活跃,拍了一百多部电影,出了很多唱片,开了自己的公司。

       梁朝伟,近几年没有拍几部电影,也没再出新唱片,除了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绯闻,他的新闻不多。

       总感觉到刘德华应该很累,大演唱会也开,小的演出也参加,这里当大使,那里作代言 人,钱一定挣了很多,但内心的疲惫只有刘德华自己清楚。

       虽然刘德华很忙碌,可是除了保持高的知名度外,他的艺术成就不敢恭维,几次提名金马奖,每次都是落败而回,唱片的品质也一般。

       而梁朝伟以不变应万变,一部《花样年华》得了国际大奖影帝和金马影帝,加上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的《英雄》,总觉得他是国际级的,梁朝伟的歌唱得不错,可他就是不出新唱片,看似木讷的梁朝伟内心一定有着自己周密的规划。

       刘德华就很茫然,什么都想做,什么做的又都不好,公司也发生纠纷。听说最近他结束了自己的公司,专心做个艺人,看来他终于长大了。

       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刘德华在说,在谈他的人生经验,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领悟了人生。你看他的发型,永远在赶时髦,世界杯期间还弄了一个贝克头,他太怕自己被遗忘了。一个中年男人,还这么热衷外在的包装,也是没有信心的体现。

       还记得刘德华在拍他第100部电影的时候很沾沾自喜,但是他忘了,在艺术领域,数量不能证明一切。最近刘德华说,他要享受拍电影了,刘德华终于也学会思考了。

       太难得是梁朝伟,沉静中蕴藏着爆发力,木讷中蕴藏着超人的智慧。不张扬,却做了轰动影坛的事;不急功近利,却是享尽了惬意的人生。你看他,多年来还是那么羞涩的微笑,穿着既有品位又不扎眼,他真的像一个智者,笑看着这世界。

       善于表现自己的刘德华却在银幕上无法展现角色的风采,而看似木讷的梁朝伟却在银幕上演活了别人的人生。

       其实,人生就是选择,要在思考中选择,千万不要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有些东西是不能尝试的,如果用青春作为代价的话。应该提高自己人生的品质,而不应去在乎太多虚无的东西。

       刘德华与梁朝伟,一样的男人,一样的起步,不一样的思考造就了不一样的人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