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左小青情感新动向 与吴奇隆“秘密”恋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19: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左小青、吴孟达、王丽云主演的都市言情剧《大约在冬季》近日在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开机拍摄,该剧由成功执导过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版《上海滩》以及《徽娘宛心》等轰动剧目的香港著名导演谭铭担纲执导,由黑龙江电视台独家投资出品,由北京派明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因为云集了众多灸手可热的明星,加之本剧题材新颖、独具特色,所以《大约在冬季》在开拍伊始就广受关注。2月13日,《大约在冬季》剧组在黑龙江电视台的大演播室里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相关方面的领导及吴奇隆、左小青、吴孟达等主要演员出席了这次开机仪式,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娱乐信报等几十家国内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对《大约在冬季》的开机仪式及拍摄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提起《大约在冬季》这个剧名,大家马上就会联想到齐秦的那首同名歌曲《大约在冬季》,这首歌几十年来红遍大江南北,而且久唱不衰。这次为了拍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剧组特意出重金买下了齐秦《大约在冬季》的歌曲版权,将这首歌做为了本剧的主题曲。

      吴奇隆、左小青在北国冰城哈尔滨演绎浪漫爱情

      近些年来,台湾帅哥吴奇隆在内地一直有着超强的人气,他主演的《墨攻》、《萧十一郎》等影视作品都深受内地观众的喜爱。不过出道多年来,吴奇隆的作品却一直以古装戏居多,观众很少看到他以本色帅气的现代妆在荧屏亮相,这无疑使观众对他的这部都市言情新作充满期待。在《大约在冬季》里,吴奇隆饰演的是才华横溢、年轻有为的集团总经理宫俊,在剧中,他与左小青饰演的女主角艾雪上演了一段饱经磨难的爱情故事。其实对于女一号左小青,观众并不陌生,因为早就在《中国式离婚》、《康定情歌》等热播的影视作品中,大家就见识过左小青的精彩演技了。

      在发布会召开的前一天晚上,吴奇隆与左小青的爱情戏在哈尔滨著名的冰灯景区——兆麟公园如期开拍。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吴奇隆和左小青这对儿“情侣组合”给人的感觉很新鲜,两人在剧中投入和到位的表演很有感染力,如果没有摄像机镜头支在他们面前,公园里的游客们一定会把他们当成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在片场,吴奇隆对自己的搭档左小青照顾得很周到,有一场吴奇隆背着左小青在公园里跑的戏,一共拍了五六遍才过,因为地上全是冰,很滑,所以每次吴奇隆背着左小青跑的时候都非常小心,生怕摔到自己的这位女搭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