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老爸中意张娜拉 极力促两人婚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19: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艺人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昨日为七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好想对你说》举行记者会,与他传出绯闻的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也专程赶来捧场。

      当主持人问何爸爸和何妈妈“把张娜拉娶回家当媳妇,感觉如何”时,只见何爸爸何妈妈大声说:“很好”,何润东也顺水推舟道:“只要妈妈觉得好就好。”

      不过,何润东也表示,他与张娜拉虽然认识两年,两人只是“好朋友”,另外,两人除了这次合拍MV外,从未合作过。何润东很希望有机会能和张娜拉一起拍戏,让两人有时间可以多了解对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