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惹麻烦 新剧《封神榜》引发争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5 19: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大型古典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剧《封神榜》16年后被翻拍,今晚起在沪上荧屏播出。在引人关注的颠覆性的情节中,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出演的“妲己”分身成两个人,“马景涛版纣王”则由暴君变情圣。明君周武王的扮演者是“尔康”周杰。

      范冰冰在戏中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当狐精附体的时候,无比邪恶,可是狐精离开的时候,却显出了善良的本性。其中,“狐狸精”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附身于真的妲己,但是在与纣王的朝夕相对中,她爱上了纣王。真“妲己”在狐精附体之后,并没有死去,她和伯邑考相爱,两人之间的爱情让狐精最后也无力控

      制她。

      在很多人的想象中,纣王应该是一个凶神恶煞的丑陋男人,但是剧中小马哥出演的则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彻头彻尾地成了一个大情圣,肯为爱情放弃一切,最终狐狸精都被他感动。对于新版的变化,制片方表示是对妲己、纣王等人物角色人性化的延伸,并在两年多的时间,几易其稿。

      周杰和马景涛都曾经是琼瑶手下的两大爱将,他们在生活中挺要好,在剧中却是反目成仇的冤家对头。据悉,他们都是在圈内出了名的戏痴,在拍摄过程中,他们不仅仅在剧中斗智斗勇,私底下在演技上也斗得不亦乐乎。马景涛不仅仅是演员,还“兼职”做起编剧,希望能演出角色狂妄的一面,且有变化的感觉。为此,他在剧情里有不少自由发挥的成分。周杰私下里也在拼命做功课,还亲自参与造型、服装、道具等,要把周武王的贤明、圣德、仁义、大气、高贵和卓越的军事、政治才能完美诠释出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