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纪中新剧又出炉 女主角黄圣依献“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5 19: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导演的金庸大作《碧血剑》即将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2月14日下午,导演张纪中带领剧组的主要演员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孙菲菲、窦智孔来到上海为该剧的播出做宣传。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杨子新闻,杨子说吧)也大方来到发布会现场,坐在台下。

      这部戏是黄圣依第一次与张纪中合作,而且当时是黄圣依的“非常时期”,与星辉公司的合约纠纷闹得不可开交。张导在这个时候起用她,黄圣依表示非常的感激,并且透露这次的合作使自己学到很多,这才是作为演员最大的收获。黄圣依对张导如此这般“献殷情”,张纪中似乎并不领情,向记者爆料自己曾在拍摄初期多次找黄谈话,但是谈话的内容不是演戏而是如何做人。他还透露黄圣依是个内向的人,与剧组人员距离较远,甚至于演感情对手戏的窦智孔都毫无交流。这印证了《碧血剑》拍摄时期有媒体报道说黄圣依与剧组不融合。经张纪中多次谈话后,黄的表现有所改变。

      面对张纪中的公开批评,黄圣依一直面带微笑,显然没有丝毫的不高兴,并不时地与台下的杨子眉来眼去。看来,合约的问题解决后她的确轻松不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