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濮存昕徐帆共渡春节 联袂演绎精典话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5 16: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今年春节我休息不了,大年初二我就要赶回剧院演出《蔡文姬》。”昨天,正在首都剧场复排话剧《蔡文姬》的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告诉记者。“小刚春节会在东北拍片,我们还没定春节该怎么过呢。”

      昨天记者们集体探班《蔡文姬》剧组,徐帆和濮存昕正穿着剧中的长袍专心排练。濮存昕最怕排练被人打扰,开门一见大批记者守候在楼道里,立刻关上门转身缩在沙发里埋头苦读剧本。而好几年没上舞台的徐帆则躲不过热情的记者们,被拉到楼道里“狂轰滥炸”。

      6年前首演《蔡文姬》时,徐帆就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蔡文姬》也成了她话剧的代表作品。6年后复排《蔡文姬》,徐帆更是信心百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