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贝瞄上好莱坞 《一球成名2》中秀演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20: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情人节也是《一球成名2》在英格兰首映的时间,在第一集中,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只有一句台词,不过在本集中,特可谓大出风头,而本土媒体也给贝克汉姆造势,认为麦克莱伦应该招他入队。

      《一球成名》是国际足联出资赞助的电影,本片分为三部曲拍摄,第一部已经在世界杯前上映,贝克汉姆在里面是个配角,他只有一句台词,不过到了第二部里面,场景已经换到了伯纳乌,而小贝也名正言顺的露了一把脸,他的台词仍然不多,但已经抢走了主角圣地亚哥的风头。

      谈到自己在电影中的演出时,贝克汉姆也表示,演戏并不难,因为在片里他的角色就是球员,他只要扮演好自己就行了。不过下赛季贝克汉姆就将转战美国,或许这部电影可以让好莱坞重新审视小贝,看看他究竟有没有演戏的潜力。

      当然,贝克汉姆毕竟还是足球运动员,在宣布加盟美国大联盟后,他的事业一度出现了危机。不过上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小贝在被雪藏一个月后重新回到赛场,并且打进了一个标志性的任意球,这让他的未来又出现了转机。下个月13日,他将代表欧洲明星队与曼联(blog)举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小贝离开英格兰后首次对阵曼联。在谈到这点时,贝克汉姆表示:“当我听到可以参加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我来说,重返老特拉福德有特殊的意义。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