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怪物”卷土重来 《史莱克3》片花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以经典恶搞而受到人们喜爱的动画片《怪物史莱克3》,今年5月将要正式上映了,制作公司梦工厂日前推出了预告版,来看看又有哪些搞笑片段。

      在本集中,“遥远王国”的国王病倒了,按照法律,史莱克和菲奥纳将接受的王位,成为“遥远王国”的国王和王后,然而,向往自由生活的史莱克和菲奥纳并不愿意成为一国之君,于是他们只有找到国王的外甥亚瑟,并把他带回“遥远王国”,他们才可以继续过他们的逍遥生活。于是一段“亚瑟王”的故事开始了。《怪物史莱克3》延续了一贯的恶搞风格,不过恶搞对象不是热门大片角色,而成了童话世界的著名人物们--白雪公主、睡美人、长发姑娘和灰姑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