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莎朗斯通柏林行性感不再 扮中年问题妇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14: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柏林还也迎来了莎朗斯通,在她的新片《丛林之中》,年近5旬的莎朗斯通一改以往性感形象,挑战了一位有心理问题的中年妇女。

      在影片《丛林之中》里,沙朗斯通扮演一位已婚的不幸女人,她通过在商店里行窃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她的生活和其他三个孤单的男人相互交织,他们试图通过彼此联系来克服他们与日俱增的孤独感。影片中的莎朗斯通这回不再性感撩人,她自己也表示她用尽了一切努力来诠释这个郁闷的角色。

      尽管电影的主题让人感到沉重,但主演蒂莫西?哈顿表示这并不是一个伤感的电影,莎朗斯通的角色带有乐观的色彩。

      而在下午的红毯上,莎朗斯通一扫新闻发布会上的沉郁,黑色礼服包裹中的她光彩照人,莎朗斯通在红毯上的风韵和她的年龄完全不相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