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多彬骨灰比邻U-Nee 完全排除他杀可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3 1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视频:郑多彬骨灰比邻U-Nee 完全排除他杀可能

      2月10日女演员郑多彬被发现在男友家中上吊身亡。13日她的遗体被火化,骨灰最终被决定安置在京畿道安城“乌托邦”追悼馆。这里也是1月份自杀的歌手U-Nee的骨灰安置处。

      郑多彬的家属原本打算将她的骨灰安置在京畿道日山的清雅公园,但是经过家属和所属社人员的长时间会议讨论,最终决定改在“乌托邦”追悼馆。

      13日清晨5点30分左右在“乌托邦”追悼馆举办了追悼仪式,7点30分左右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城南火葬场进行火化,上午10点30分将骨灰安置入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