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落叶归根》柏林首映 记者观众反响不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3 1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由于事先没有充分宣传,不少来看《落叶归根》的记者纯粹是为了打发时间。

      有人抱怨剧情过于枯燥说教,有人却被本山大叔的演出深深感动。

      电影开场前半小时,人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入场。电影票价为8欧,约有900多名观众特意前来观看这部电影。9点25分,张杨出现在红地毯上,看起来神情轻松。

      简单几句话之后,张杨快步走入影院,坐在了观众席中。主持人邀请张杨上台和观众见面。

      一句话逗得大家都笑了起来,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叶归根》正式拉开了序幕,张杨将和外国观众一起,享受一个特别的夜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