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松伶高烧上阵 大牌刘晓庆献拿手好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3 17: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由东方卫视主办的《非常有戏》2月16日进行了最后一场初赛。台前赛事正酣,幕后是异常忙乱,化妆间中陈松伶的戏装格外出挑,其他参赛选手的扮相都得让人猜上一阵,而陈松伶胸前“通灵宝玉”的玉牌早早地泄露了她要扮演的角色。

      发着高烧还要唱戏,而且选择的还是难度很大的反串,陈松伶的敬业精神令人佩服。而这边表演嘉宾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就很悠闲了。面对一众记者早早架好的长枪短炮,刘晓庆貌似很忙地不停打电话,一边不经意地摆着各种POSE配合镜头拍照。

      好不容易等到刘晓庆放下一直没能打通的电话,记者们有关她近况的提问又变成了刘晓庆新剧宣传的个人秀。

      刘晓庆作为嘉宾将演唱花鼓戏,之所以如此从容毫无年轻后辈的紧张,是因为《刘海砍樵》不仅是经典曲目,更是刘晓庆早年的拿手好戏。

      到底抱病上场的陈松伶能否完美诠释宝玉,成竹在胸的刘晓庆是不是宝刀未老,今晚的《非常有戏》将为您揭晓答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