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爆破戏柏芝探班 16日赴加拿大待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3 16: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2月12日,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余文乐现身香港添马舰“环球嘉年华”,为新片《男儿本色》拍摄一场重头戏。

      片中扮演警察的谢霆锋与余文乐,追捕疑犯至游乐场后,竟被扣上装满炸药的箱子,还引起大爆炸。由于当天嘉年华内尚在正常营业,剧组场面逼真的爆破场面,引来大批消防车及警车到场。可能是拍戏太过投入,两位主角对此竟毫不知情。

      向来拍戏爱拼命的谢霆锋,也并未因为将为人父而有所收敛,武打、爆破戏照样上阵。如此搏命让搭档余文乐也不得不心生佩服。

      由于拍摄的这场爆破戏颇为危险,爱郎心切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当天更不顾身怀六甲前往探班,在现场临时搭建的帐篷内督阵。由于张柏芝一直不愿露面,媒体唯有通过谢霆锋来打探娇妻的情况。

      据了解,本月16日谢霆锋拍摄完剩余的戏份后,将携怀孕五个月的柏芝启程赴加拿大,与霆锋的祖母共度春节,并留守当地待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