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出席郑多彬追悼会 自杀事件疑点重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2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韩国媒体对郑多彬死亡相关的“错误消息”逐一做了分析。

      没有无原因的结果。10号去世的郑多彬,她的死必然也会有原因。迄今为止所知道的唯一原因是“抑郁症”。这也是其男友李姜熙在叙述中所说的郑多彬的死是因为“因为抑郁症引起的自杀”这一事实中得出的结论。

      但是熟悉郑多彬的人都表示不应该是“自杀”。特别是最近见过郑多彬的人们都主张说说郑多彬非常的开朗,绝对不会是自杀。郑多彬的好友说“郑多彬在去年过的非常坎坷。因为很多的问题交错而来,没有事作非常的痛苦。但是今年不一样了。最近见面的时候(郑多彬)会谈到电视剧的事情,表现出很高的热情。”

      对于人的死,就算还有1%的疑点也是不允许的。找到真实的事实才是对故人在天之灵最大的安慰。遗属们要求尸检就是因为这个。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士在尸检之后的对话中说“并不是因为自杀论难,也不是因为他杀的疑惑,只是想要弄清楚她死亡的原因才决定进行的尸检。”

      sportsseoul.com报道组也是想将这1%的疑惑揭开,而在3天时间奔走而来。依然难以揭开的还是很多。加之竞争性的奔涌出的报道也扩大了一些不实的说法。对此报道小组将澄清一些错误的报道失实,试图一次跟进一步接近事实的真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