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为草蜢下厨 忆演艺历程辛酸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20: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Twins2月11日于香港尖沙咀出席“红当当飞吻亲亲热热迎新岁签唱会”,吸引近千人围观,歌迷送上蛋糕、相集及自制的结婚证书,蔡卓妍似乎不满自己名字在新郎一栏,笑问:“为什么我是新郎?”两人继而开香槟合卺交杯,致谢时感动得眼泛泪光。

      Twins透露农历新年期间希望可以宴请草蜢,答谢他们担任新专辑的嘉宾,至于会否亲自下厨?蔡卓妍指要找人贡献厨房,又笑道:“难得我大家(与草蜢)心境同年纪相若,是同辈。”

      另外,钟欣桐指日前到唱片铺欲订购十张Twins的唱片,店员表示只剩下六张,经点货后更发觉只得五张,原来刚巧蔡一杰买了她们的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